流光一抹甜

【莫名其妙的安利和莫名其妙的冷】

【张文健xEB】救火英雄与点火英雄的两三事。(14)

14.一次不太成功的壁咚

(13被小祖宗吃掉了,过两天消化成啫喱糖就拉出来)

阿健最近被一个叫做壁咚的词汇刷新了认知。本着实践即真理的原则,潮男在饭后散步的巷子里大手一抬便将EB圈在身前,“EB,做我的人吧!”
月色清凉,街灯暖黄,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星星点点都是浪漫的光。倒扣着棒球帽的男孩子笑眯眯地点点头,撅起嘴来一副要亲亲的样子。
某人真是难得这么乖巧,幸福感爆棚的阿健开心极了,凑上去正要吻他,却冷不丁被塞了一口草叶子。

“呸呸呸,这是什么!”

“我刚刚路过花坛偷偷尝过了,这种草叶比胡萝卜还好吃!专门留给你尝尝~”兔仔坏笑着舔了舔门牙。“做你的‘人’,当然要报答你今天晚饭时对我的‘照顾’。”

阿健这才想起,晚饭的小牛排只给眼馋的兔仔舔了舔汁,还重点嘲笑了他只能吃素的肠胃,原来竟小心眼的记恨到现在来使脾气。

他把草叶子拿在手里端详了一阵,委屈兮兮地抱怨“我又不吃草……不过这种真的很好吃嘛?”

装可怜这一招屡试不爽,兔仔果然受用。“啧啧,你们人类这可怜的肠胃啊,连青草都不能吃~”

EB叼着草根,扭身从他怀里出来,开心地颠着步子转弯回家去了。

第二天阿健收工回来,冲着沙发上看娱乐节目笑成一团的人摆出一副神秘的表情,“EB,你变回兔子来,我给你一个惊喜!”

心思都在电视节目上的EB耳朵抖一抖变成一只性感的棕色兔子。

谁知还没从人类宽大的衣服里冒出头来,就被某人拎着后颈的皮毛一把扔进了什么地方。

“喂,阿健你做什么!”

“给你的惊喜啊!”

——一个装满了好吃的青草的兜帽,暖烘烘的带着人类的体温。

想了一下一个大男生蹲在花坛边上偷偷摘青草的模样,EB好笑的从他帽子里钻出来,从后面抱住他的脖子,“我听说破坏植被可是要罚款的!阿健你好蠢哦!”

“不喜欢就出来!反正今天晚饭还是小牛肉。”那人羞羞的,耳后黝黑的皮肤居然泛出一点点粉红。

“才不出来!我超级喜欢呢!”EB吧唧一口亲上他耳朵又大声重复道”超级喜欢阿健呢!”


这天晚上阿健在厨房煮饭的时候,小祖宗就坐在他帽子里,美滋滋地掉了他一脖颈草渣子。

再也不要弄这么蠢的惊喜了。

“阿健阿健,夹一小块牛肉给我尝尝~一定不会咽下去的,给我舔一舔嘛~”

那兔仔软绵绵的耳朵灵活地动着,不规律地蹭着他侧脸的鬓角和皮肤。

“吃了肉再拉肚子我可不会再心疼你了!”

“阿健煮的小牛肉最好吃了!赌上性命舔一舔都心甘情愿!”

嗯,其实也不算是太蠢……吧。



===============

谁都不要提醒我,怀孕一个月的母兔子已经可以生小兔子了!

我不听不听我不听!(捂住兔子耳朵)

小甜饼先更一发回去再收拾敢占我eb便宜的时候母兔子。

评论(1)
热度(19)
©流光一抹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