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光一抹甜

saikoo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7篇文章,19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流光一抹甜

流光一抹甜

 

【双霆】【谈谈恋爱炒炒菜】(1)谢霆锋/陈伟霆

双霆日常小段子系列,谢霆锋/陈伟霆

不要再说我没售后了,这不是正在爆肝么!

阿流流生日快乐么么哒!自己给自己写贺文萌萌哒!

【洒家生日这天如此爆肝伤身体_(:з」∠)_不吃我邪教安利哭给你们看!

(1)

从去年到今年,天光晴了又晴,雨了又雨,唯一不变的是陈伟霆每天都在工作。

空中飞人的时候觉得世界大的要命,每天起床都不知道自己在那里。

窝进横店之后又觉得世界小的要命,来来回回也不过就是山头和景区。

他想,嘿,香港好远。

感冒之后过度疲劳,休息不好又引发了翻来覆去总也不好的皮肤过敏。

每天吃饭都要犹豫好久,这个不好吃,那个不能吃。医嘱里不让化妆保证睡眠一条都办不到,忌口倒是被一群人盯着严密地实施着。

好饿。

然后就想他。

想他炒的菜,清清淡淡也很好吃。

白菜叶子都能煮出12种不同的菜式。

自己只会煮速食面。

大伦戳戳他:“威廉,想什么呢。”

“想什么时候才能不吃病号饭。大伦我想吃星爸爸芝士蛋糕。”陈伟霆对着饭盒撇撇嘴。

“卖萌无效,请求驳回。”大伦也对着陈伟霆撇撇撇嘴。“哦对了,等下Mani姐要发12道锋味的官宣,你记得转一下。等你吃完估计时间也差不多了。”

十二道锋味: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陈伟霆是个文盲,在普通话上。

所以他脑子里骨碌碌过了八百张美食图片也不会讲报菜名,只有天天吃的12道水煮白菜以及日日吃不到的12道煎萝卜糕。

他打开微博,消息提示和首页都一片欢腾。

有才的女皇们已经为他的真人秀写好了各种各样的剧本,可爱的都要笑出声来。

要是谢霆锋那根面无表情的木头有微博,估计也会被我可爱的女皇们各种各样的嘱托和调笑刷屏了吧。

你都没有,你都不看,你都不知道。

他们有多期待这个节目。

我有多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我有多想你。

“叮咚”

上万条微博提示里忽然蹦出一条微信的提示音。

【NIC】:我在学新菜。

要死不活的语气。他也要死不活的回过去。

【William】:你不是一直都在学新菜么。

反正我也吃不到。

【NIC】:水煮白菜。

【William】:……师兄你玩我。

【NIC】:恩。

真是理直气壮的欺负人啊!陈伟霆气得简直想要扔手机。手机叮咚叮咚震两下,他又气鼓鼓地捏回来看。

【NIC】:图片

【NIC】:图片

第一张花里胡哨的高档法式摆盘里,勉强能看出来主菜是萝卜糕。摆成米其林的萝卜糕根本就不是正宗的萝卜糕!

第二张难看哭了的字体倒是熟悉地一眼认出来,是他亲手写的菜谱,水煮白菜。——谢霆锋你是要死,真的花式玩我啊!

【William】:这是要干嘛!!!

【NIC】:语音

(我知道你最近忌口很多,菜谱是改良过的,照着步骤做应该不会难吃了。横店有材料买不到的话告诉我,我找人送过去。别的菜谱还在试,一时半会还没成果,等到弄出来都发给你,你好有的换。不过就算只有白菜也要好好吃,吃到过敏都好了不需要忌口为止。等你回香港我们煎萝卜糕。)

谢霆锋很少讲话这么啰嗦,估计也是懒得打字,没什么逻辑的嘱咐了一大堆。伟霆按了空格正准备回复他什么,那边消息又传过来。

【NIC】:去求剧组厨师。菜谱不是给你用的。

伟霆脑子里想说的话一下子全没了,哈哈哈的笑着去转发Mani的微博。“當黑暗料理等等碰上頂級鋒,好吃到沒朋友。”

还坏心地在结尾填上一个新学到的狗头表情。

我的顶级师兄,不仅仅是做菜好,他其实什么都知道。

【William】:剧组厨师不姓谢。[doge]

谢霆锋在新戏片场里捏着手机笑起来。走回房车上写便签给自己助理。

“表哥,这些食材,帮我找新鲜的买来点。”

半长发的助理捏着单子皱了皱眉,房车上就那么屁大点个小地方也要整出一个厨房来谢霆锋你是不是神经病啊。剧组里几个人已经为了远在横店的小祖宗吃了一周病号饭了,怎么换了菜式还要接着来。

再这么吃都要愁秃了,他揪着头发想。

厨房里谢霆锋探出半个脑袋“对了表哥,你顺便去跟道具组说一下,今天拍戏用的那个猪心,好像不是很新鲜。”

……那个又不是给你炒菜吃的!!!

【-TBC-】

小天使们快来和我聊天嘛≧﹏≦

流光一抹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流光一抹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