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一抹甜

【莫名其妙的安利和莫名其妙的冷】

啊啊啊我喜欢的太太被我追到手成了基友,四年以后还留着我当初怯生生勾搭她时候写给她小说的歌词,今天忽然来说大概以后可以唱出来!
那个歌词哦,蠢的一比哦!
可是我太太哦,敲喜欢呢!

我还记得四年以前脑海里那个温柔而胆怯的旋律,趁着我暗戳戳的心境,无比符合那个文。

那是一场温柔而隐秘的暗恋,他用尽全身力气去贴近那个似乎高高在上闪闪发光的人。找机会与他合作,为他的广播剧本创作歌曲,终于有命运之神眷顾。
其实啊,本来就是大神暗恋外表冷漠不多言语的他,想要用剧本表达这份情谊而已。
你看这世界多么可爱,你爱的人其实爱着你很久了,像你一样无言,像你一样忐忑。
然而
你们与幸福之差一段不完整的旋律,转过身便是微笑的脸和温柔的肩。


幸好你在说我在听,
说尽世界听见爱情。

评论(3)
热度(8)
©流光一抹甜
Powered by LOFTER